English

建行房地产金融业务有新举措

2000-06-09 来源:光明日报 温源 我有话说

为完成今年房地产金融工作目标,确保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至少新增400亿元,并继续保持政策性住房存、贷款70%以上的市场份额,中国建设银行将于近期重点推出几项房地产贷款新举措。

新措施包括:一是对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实施品牌战略,在个人住房与商用房、住房与非住房、单位用房以及与住房相关的汽车、装修、服务等方面突破,进一步丰富个人住房贷款产品系列和产品组合;二是重点支持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,规范政策性住房金融业务委托关系,制定相应的贷款管理办法,简化委托贷款受理程序;三是适当加大投入,尤其是加大对科教文卫单位经济适用住房建设、高校学生公寓建设以及效益好的大企业自建住房的信贷支持力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